close

換了BLOG當然也要重新開始,現在分享美妝只發真心感想發言喔

 

 

這篇是我自己被燒到極度推薦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 KISS ME 花漾美姬 纖長 防水睫毛膏 桃紅款 !!!

我是自己在屈臣氏購入的 所很很好買

594586A8AE660ABCA8A5E0AD439B2C493AE4CFD5.jpg

 

我自己本身的睫毛不算短,可是卻很細!非常的 不明顯 !!! 請看以下圖片 

(照片已經托妝沒有修過 請大家見諒)

照片 003.jpg

嗯 痾 啊 ............ 感想是 沒感想哈哈 我好可憐阿 <泣

因為晚點要出門~可要花很時間去準備了,今天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看上了睫毛膏的樣子吧,往下看

照片 015.jpg

極度 纖長 捲翹 ! 當下刷完之後的感覺是 挖賽我沒有採地雷 買到寶了

馬上推我妹一定要買,因為他也剛好想購入睫毛膏

不過各位水水應該也都知道刷睫毛膏的步驟吧! 夾眼睫毛分三段式夾法 才會有捲翹的感覺喔

 

偷偷跟大家分享 噓 .........

之前買了KATXXXX.....刷完之後只有覺得 蟑螂腳 ! 蟑螂腳 !? 蟑螂腳 !!!??

 ( ̄ε(# ̄)☆╰╮  ( ̄ε(# ̄)☆╰╮  ( ̄ε(# ̄)☆╰╮  ( ̄ε(# ̄)☆╰╮  ( ̄ε(# ̄)☆╰╮

 

以下是以 此款睫毛膏刷出來的感覺 這是今天拍藝術照 要要上傳IG的啦哈哈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PS.不管各位水水喜不喜歡 我也只是純粹分享囉 謝謝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花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