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眼袋部分!從小就覺得我黑眼圈很種皮膚也黑....

長大之後才知道要開使保養~~~~爬文解決黑眼圈 個人本身眼霜也很多支 後來才發現 我是眼袋造成的!!!!!

一切都是遺傳阿~~~~~~~~~~~我才19歲下個月滿20 我等20歲已經等很久了!!!!!因為父母不同意阿覺得我在燒錢

可是我還是想趁年輕去做手術阿  因為手術部分要20歲才能自行簽同意書  所以我現在還不是法定成年人

 

 

 

搜尋了各醫美診所   也實際去現場諮詢過

關於線上諮詢 我得到各種奇怪的答案 其中也包括了講出來大家也知道的名醫 ... 

以下都是詢問內開得到的結果

1.對喔你這個是眼袋 小姐開始詢問我說是怎麼知道我自己的情形 因為我非常在意啊所以有去了解!!!! 費用4W 一直要我馬上付訂金 我說我來諮詢而已還沒帶錢 小姐告知我前面有提款機!!!? (困惑1)可以帶我去

說醫生醫術很好 可是從頭到尾也沒看到醫生來看我 這個最後被我打槍 ... 然後又跟我推現在有淨膚雷射促銷 ...... 這是我19歲時去諮詢的 差一點因為衝動做了 後來想想覺得很不OK

2.方便給我看妳照片嗎 喔小姐妳這個是眼袋沒錯 不過蘋果肌很凹 (我受傷了... 不過很實在)建議手術方式內開+自體補脂 (在淚溝部分)  費用5W 還沒到現場諮詢 我說我再找時間過去 因為我本身住南投診所在台北

他說不用 手術當天直接過去 ... 難道都不用看過嗎 當然我也直接回她 她跟我說看了我的照片情形是這樣沒錯 ....  困惑2

3.您是不是在很多家諮詢過 我說對 她說我應該選定幾間不然就會像現在一樣很困惑 不要想著會失敗 那就是醫生醫術也不夠專業 +上我自己術後保養不OK (這個實際也很實在)

手術方法同上 費用4W出  不過又做內開手術還是要到現場去諮詢 醫師才會了解我的情況    心動想要現場諮詢 不過跟上一間價位便宜了1W... 困惑3

4.我用賴傳照片給某名醫看  告知建議我 蘋果肌補脂淚溝補脂魚尾紋補脂  外加非侵入式因波拉提  (我想我不想動到那麼大 而且我才幾歲 .... 這樣也無法根治眼袋問題 .... 這個也打槍

5.因為你還年輕 不建議我直接內開  可以用填補方式 讓臉比較飽滿  年輕玻尿酸的代謝沒那麼快可能比自體脂肪好 不建議用自體脂肪

我說這樣不就要一直打一直打 價錢對我來說也是個問提 然後就跟我說還好算便宜了  趁年輕有本錢打玻尿酸就好 等到有年紀30出頭再開刀 心想靠北..........什麼鬼?????  打槍!!!!!也不想到現場諮詢

 

 

所以問到後來台北要去諮詢2家 因為手術方式一樣 可是本身住南投 所以有打算在台中找一兩天諮詢看看

 

不知道哪一種適合我

1內開+補脂

2內開回推

3內開脂肪移位固定  不曉得是跟第2點一樣意思嗎

 

等我去現場諮詢之後覺得OK就可以排定時間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花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